♥___drama life___♥

与其埋怨,不如自己改变

关注者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_3ND_

正式宣布啦..
已经没卖板面了..
我们不要做了 ^^ ..
昨晚好临时的就关挡了..
aiyerr ~ 他会去做剪头发好点啦 =]]



瓦煲鸡饭知道我们最后一天..
就开酒来欢送我们哦..
喝了一两口就整身热热了 = =
我脸红到 !!!
喝了三支又三支~
开心就好 =]]]
在那边喝到凌晨五点..



说真的..
虽然只是在那边做了两个月多..
可是我最不舍得的还是薄饼安递 =[[[[
昨天他的一句话,有点令我想哭 ~
''你一定不可以忘记我的哦 '' (抓住我手)
我一定不会的 !!! 你那么可爱 =]
我们还有电话联络 !!! ^^
heiz..倒是你..
以后就帮不到你了呐..
要小心照顾自己 !!
想念你的薄饼..想念着你 !!








或许一切都是天的安排 ..
人总是要面对离别的时候 ..
今天蛮多感触的 ~ 
因为我不是个冷血动物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