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___drama life___♥

与其埋怨,不如自己改变

关注者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24/2/11

终于肯上来更新了 -.-
因为佩妤很想念我的blog xD


最近没在忙什么,现在只注重学业 ^^
很奇迹的是,现在是2月了,我还有在上课..
以前,1月在上课..2月就搬去后面..
睡觉,讲废话..
这就是去年的我 !!!
我也不晓得去年我是怎样过的 -.-
我只知道今年的我要更加油 =)
我相信我能做到..你们相信我吗?

戏剧 _ =)
好像..好像..说不出口了 .. =(
算了..加油吧..^^



我在害怕3月的考试..压力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