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___drama life___♥

与其埋怨,不如自己改变

关注者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moody day !

今天被骂得很惨 ..
选择沉默 ..
因为我知道我有错 !


真的让你们失望了吗?
真的看不到我的改变吗?


对不起 . 
戏剧, 我放弃不了 !
学业, 我会让你们看到我的进步 !


还有一些事情,真的让我很辛苦!
我帮不上忙!
我很没用!
我选择把我的感受收起来,因为我知道我根本帮不上什么!
很对不起你们 


想帮却帮不到
那种感觉很难受


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差. 很差 .
我就只能发泄在这里
.....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dont think too much le...
    anything need help.. find drama lahx...
    we sure will help you....
    actually i have same feeling with you..

    gah yao.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