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___drama life___♥

与其埋怨,不如自己改变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突然好有mood 写blog ..

还有两天..就是欢送会了..
第一次做前台 ~ 什么都不会哦?
平面设计 ~ heiz..对不起..我觉得自己好不负责任 ><
一直在拖拖拖.. ..
好像都是莉君在帮我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
我知道我这次做的不好 ~ =[
每次排回忆录..就会想起你们 ..
我想我当天会哭吧? 
catwalk ~ 乱来 xP 
不过当天我一定走的认真 ~ 哈哈..

很遗憾.
少了FED.

大家要加油哦!



这是大家第一次唱萍聚的时候 ~ 我是摄影师 ! :D




突然想想..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参与欢送会了~
明年到你们搞了哦..嘻嘻 xP




我想说我是个感性的人 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