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___drama life___♥

与其埋怨,不如自己改变

关注者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更新。

很久没更新了。
最近都在做工啦 =)






啊.................!!!!!!
钱不够用 = ]
就算存到再多的钱..它也不属于我的 =]
我有欠谁钱的..记得告诉我啊 ^.^







i get hurt ard ~
cause 全部讲我肥了  T T !!
真的不减肥都不可以了 = (
你们要相信我做到的 =D
- -!!



11月_12月

应该会过得很充实 ^^

-做工
-去A E I O U帮忙
-排练XXX 

wow !! i like it !! 
充实的生活 !!


还有还有 !!


年尾的生活营应该会去 ^^
只是要解决钱的问题 ~~ =(
RM 200 ~~~~~~~~~~
期待哦 ~ 第一次去戏剧的生活营 ^^










对你,感觉距离远了很多  =)
我 , 也习惯了很久 =)
原来我还是会不开心的 ! =)
因为我也是人啊!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